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这样开展!    
[ 作者:元谋县政法委 杨金燕 日期:2023/5/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859 评论:0 ]

5月4日,元谋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以贯彻“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元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六个阶段进行。

 一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二是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元谋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三是由班子成员带头,开展“阅读,让人生更精彩”名篇诵读,全体党员诵读《五四赞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文。

四是“微党课”讲解活动。

五是交纳党费。

六是安排部署2023年1-4月份党员积分制管理相关事项。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历程的认识和感悟,以及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参加活动的党员倍受感动,深受鼓舞。同时也引导了全体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州县工作安排上来,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实际,全心全意做好政法工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政法机关依法惩处网上造谣传谣违法犯罪活动 维护网络公共空间良好秩序
  下一篇文章: 扬五四精神 展青春担当——元谋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