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扬五四精神 展青春担当——元谋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元谋法院 刘湘湖 日期:2023/5/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81 评论:0 ]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青年干警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五四”运动104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1周年之际,共青团元谋县人民法院委员会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系列活动。

全体团员来到元谋县能禹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深情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庄严肃穆的仪式,重在引导青年团员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新时代的青年干警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革命历史,要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和继承先烈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青年团员齐唱团歌,歌声激情嘹亮、充满力量、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警,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之所及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进其时。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豪情满怀;实现新的跨越,我们重任在肩,作为基层青年干部,我们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司法工作中。   

此次活动,让全体青年团员在思想上得到了精神洗礼,增强了爱国情怀,激发了青年干警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开创未来。在工作上将更加投入,不驰于空想,砥砺前行;不骛于虚声,敦本务实,始终坚守正义,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篇文章: 2023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这样开展!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在行动】元谋县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第二轮总结第三轮动员部署暨2023年命案防控第四次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