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代表队获元谋县第一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竞赛团体二等奖    
[ 作者:景小艳 日期:2022/5/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826 评论:0 ]

  5月26日,元谋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竞赛活动,竞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全县34支代表队、68名个人参加竞赛活动。

  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日常学习素质提升,积极抽取平时学习功底扎实的干部联合县信访局组成一支5人的代表队参加本次学习竞赛活动。在淘汰赛中,5名队员沉着应战、冷静思考、敢于拼博,运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随后顺利进入决赛;经过必答题、挑战答题、两队对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代表队取得了201分的了好成绩,分数名列第二,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荣誉称号。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展示了政法队伍的形象,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了广大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的热情,提振了干部职工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大家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建功新时代的激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元谋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文章: 李郁光到元谋县开展政法系统纪律作风 督查巡查暨重点工作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