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元谋县委政法委开展2023年“文明元谋 你我同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元谋县政法委 管争艳 日期:2023/5/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72 评论:0 ]

文明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近日,按照《元谋县“文明元谋 你我同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元谋县委政法委积极参与了2023年“文明元谋 你我同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6人对凤凰湖公园正大门对接滨江大道人行道交叉路口进行值守服务。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文明劝导员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执文明劝导小红旗,对闯红灯的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对未规范佩戴头盔、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

同时,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群众等红灯停留等合适时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在步行、乘车、过马路时应遵守的基本交通规则,开展以“文明元谋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宣传,警示群众遵守交通规则,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交通安全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不良交通行为,争做一名遵法守纪的交通参与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加大“禁渔”普法宣传力度 筑牢“生态防线”
  下一篇文章: 陈文清在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上强调 在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中走在前作表率 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