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元谋县召开2023年见义勇为英模春节慰问座谈会
    元谋县召开2023年见义勇为英模春节慰问座谈会    
[ 作者:杨佳琪 日期:2023/1/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525 评论:0 ]

  2023年1月17日下午,元谋县召开2023年见义勇为英模春节慰问座谈会,中共元谋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思维敏、副书记唐保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思维敏深入了解见义勇为英模的工作生活近况,认真倾听见义勇为英模及家属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见义勇为英模的义举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发放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思维敏指出,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见义勇为人员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挺身而出、勇往直前,用舍己为人的无私爱心展现了人间大爱,用舍生取义的英雄壮举诠释了人生最美价值,用荡气回肠的浩然正气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社会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受到慰问的见义勇为英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和关怀,他们将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积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平安元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元谋县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暨2023年第一次命案防控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文章: 元谋县召开2022年度乡镇政法委员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