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元谋县委政法委召开双拥工作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 作者:景小艳 日期:2022/8/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008 评论:0 ]

8月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双拥工作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胡加英同志及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胡加英同志代表县委政法委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大家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在政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政法工作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2名退役军人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年来的光辉历程,分享了从军营到地方的角色转变、心路历程和岗位实践,畅谈了在县委政法委工作的感受和体会。胡加英同志勉励大家继续秉承吃苦耐劳精神,坚持用实干担当为政法事业增光添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元谋打造“四型”城管助力城市治理提质增效
  下一篇文章: 中国这十年 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取得历史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