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亡命天涯15载,知命之年终落网    
[ 作者:杨永芹 日期:2020/5/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538 评论:0 ]

15年来,犯罪嫌疑人李某江(男,现年49岁)辗转藏匿贵州、昆明、丽江、四川攀枝花等地,终究还是没能逃脱警方的追捕。于2020年5月8日,李某江在四川省攀枝花市落网,终结逃亡生涯。

2005年7月24日,李某江因抢劫杀人被元谋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进行追捕,李某江一逃就达15年之久。多年来,元谋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姜驿派出所一直坚持不懈开展入户规劝,并围绕社会关系开展研判分析,多次到李某江出现过的武定东坡白马口、四川会理拉拉、江竹、攀枝花等地进行追捕未果。

2020年5月8日晚,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分局刑侦大队传来消息,李某江在攀枝花落网。5月9日,元谋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警将李某江押解回云南。

经审讯,李某江对2005年7月24日,因受害人吕某差同伙杨某的钱,李某江伙同杨某、起某三人窜至元谋县姜驿乡找吕某要钱,后三人便将吕某杀害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元谋公安正告所有在逃人员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不要心存侥幸,早日认清形势

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改革强警+大数据 “双轮驱动”激发活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下一篇文章: 元谋公安:“四创四提升”助推主题实践走深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