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政法委员战“疫”护平安    
[ 作者:金蕴楠 日期:2020/2/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395 评论:0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全县疫情防控中,有这么一群“逆行者”,他们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在依法防控中认真践行着“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的诺言,他们就是——10乡镇政法委员。

他们严格落实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立足辖区实际,按照“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的防控模式,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的意识,通过基础单元网格开展宣传、排查、监测、防控等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横向到村(社区)、纵向到户、靶向到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网格防线,构建了党群联动、群防群控的良好工作局面。

这是一场特殊的战“疫”。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既是坚守者也是逆行者,谨记自己是政法委员,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责任体现在了实实在在的行动上,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在疫情防控路上散播出一缕缕微光,用坚守和付出构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墙”,守卫着更多的生命和健康。他们坚信,待春暖花开,山河定无恙。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工业盐泡海带,双氧水泡鸡脚,还拒不缴纳罚款,拘她!
  下一篇文章: 县委政法委机关举办主题党课专题辅导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