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元谋县委政法委多举措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 作者:景小艳 日期:2024/3/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04 评论:0 ]

春风含笑柳如烟,最美人间三月天。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元谋县委政法委多措并举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展现政法巾帼风采,凝聚政法“她”力量,激发女干部创新争优的意识,增强政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参加一场趣味活动。3月1日,县委政法委与县信访局组队,参加元谋县“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队员们通力合作,参加了6人组跳绳、呼拉圈传递等集体项目以及个人项目。经过激烈逐角,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联队获得了元谋县2024年“三八”节女子健身运动会“呼拉圈传递”三等奖。

参加一场气排球健身运动会。3月1日至3月2日,县委政法委与县信访局组队,参加了元谋县气排球健身运动会,与C组8家单位进行激烈逐角。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奋力拼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此次比赛,在增进友谊、提振士气的同时,也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

开展一场座谈交流会。3月4日,组织委机关女职工从“女职工如何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女性如何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风彩贡献新作为”的角度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说生活,交流感悟谈工作,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凝聚起比拼争先、奋发有为的思想共识,激发了大家“巾帼可与须眉齐肩、女子也能顶起半边天”的巾帼力量。

开展一场学习宣讲。3月7日,县委政法委妇委会召开女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30”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事业和群团工作、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等精神,单位妇委会主任用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明白讲鲜活。

举办一场健康讲座。3月7日,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移动公司元谋分公司联合举办健康讲座活动,邀请县中医院3名专家为全体女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们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医“治未病”疾病预防与治疗角度为女职工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女职工心理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举办一场插花活动。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魅力巾帼,花漾人生”插花活动,委机关女职工脸上荡漾着笑容,幸福地插着鲜花,精心完成插花艺术作品8件。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羊街镇:“1+3+3”治理模式显成效
  下一篇文章: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