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中共元谋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新年开新局,党建谋新篇”2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杨佳琪 日期:2023/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374 评论:0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涉取奋斗力量,继续砥砺奋进,努力担当作为,推进政法工作取得实效。2023年2月6日,中共元谋县委政法委以“新年开新局,党建谋新篇”为主题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到元谋现代种业科技园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建设美丽家园、献身元谋发展的热情,激励全体党员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二是传达学习2023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为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由中共元谋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思维敏带领委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

四是唱一首红歌。全体党员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唱红歌,唤起党员干部的红色记忆,激发党员干部健康向上、乐观大度,勤奋工作、热爱生活的热情动力。

五是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员要通过原文诵读、分章节专题学、与二十大报告对照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深入交流研讨,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元谋落地生根。

六是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盘点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同时围绕即将召开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征求意见建议工作,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互相深入交换意见,形成批评意见清单,制定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为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和全年支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七是聆听一个红色故事。全体党员齐观看红色故事视频《夏明翰》。通过听一个红色故事,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将红色基因和红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激发砥砺前行的动力。

八是党员主动交纳2月份党费。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元谋县信访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
  下一篇文章: “三调联动”机制 巧妙化解夫妻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