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元谋县召开2022年度乡镇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 作者:杨佳琪 日期:2023/1/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284 评论:0 ]

  1月16日下午,元谋县召开乡镇政法委员述职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政法委员述职报告,安排部署2023年政法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尹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乡镇政法委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在基层的贯彻落实,认真执行各项工作要求,抓稳定、强治理、促和谐,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结合工作实际,理清思路,谋划好全年工作。

  一要加强工作谋划。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谋划做好政法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改革创新,强化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全面做好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元谋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要压实各方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四要发扬斗争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元谋和法治元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2023 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元谋县召开2023年见义勇为英模春节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 元谋县信访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